2008年3月29日

所以,實踐上帝的話

每個禮拜六都是我每週起最早的一天,因為要打那熱血的籃球。

今天一起床七點半就下了一場雨,可能是上帝暗示今天不該去球場,所以我就把 NBA 2008 灌起來玩,NBA2008 的樂趣就在於可以建立阿里不達的虛擬角色和名將們廝殺,所以就先建了自己的虛擬角色,結果我一看窗外發現雨突然停了,還發現太陽露臉...然後一回頭發現剛剛辛苦設定的 Super Anderson 忘記存檔 ><

所以決定到球場去當 super anderson,今天在球場第一次遇到歪國人來報隊,還要求打二對二,這種耗體力的比賽說心底話下次絕對不能再答應了,畢竟也不年輕了,歪國人的防守也是很硬,可以預期接下來幾天會有酸痛的問題。

然後,在一次上籃裡我的左臉狠狠地 K 了對方中鋒的手肘一下,一瞬間痛到右耳去了,天上也多了一些無敵星星,只好先讓隊友幫忙苦撐。無敵星星過期之後,我回到球場面對小朋友的挑戰,結果,上帝的話就實現了!!在遠方的排球場正在練扣殺,一發狠勁十足的排球就恰恰好的越過 250 公分的圍欄,用高速貼在我的右臉上...

應該找個數學家來計算,站在籃球場的禁區被排球高速打中臉的機率是多少喔?

所以又出現了很多無敵星星,然後今天的激戰時刻我都在場邊摀著嘴,想著這些可怕的偶然。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