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我對球賽的熱情,比這點技巧和天賦要珍貴得多了

這句話是SBL米迪亞精靈隊的 桑德斯 說的,這個人去年在緯來獵人隊,今年礙於 SBL 的規定,轉隊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號稱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的SBL對於聘請洋將有個奇怪的規定,就是不得高於200cm,還有如果打進四強,抱歉,明年就不得聘洋將。

別傻了,現在哪個國家沒有高於 200cm 的球員?所以,看得出來這是一個關起門來自High的聯盟。有時候我亂轉電視的時候會停在體育台,然後看一下SBL,在實力差距大一點的隊戰組合裡,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去台大打得還比較好看。

這句話的出處是這篇短片:

所以,就是這樣,是態度的問題。

可以參考這個連結,有一些很不錯的觀點。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句話真的很有熱情呀,可以套用在很多地方,例如:

我對事業的熱情,比這點技巧和天賦要珍貴得多了
我對旅行的熱情,比這點技巧和天賦要珍貴得多了
我對老婆的熱情,比這點技巧和天賦要珍貴得多了
我對 xx 的熱情,比這點技巧和天賦要珍貴得多了
...

桑得斯真的是好榜樣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