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無敵鐵金剛第二彈

昨天晚上回到家以後,我收到老婆送的神祕禮物。

就是"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萬年大樓版的無敵鐵金剛呀,當她從床上拿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是有感動到呢。



之前才剛蒐藏完佐籐拓版本的兩隻,再加上這兩隻,我共有四隻無敵鐵金剛了,不知道收集七隻可不可以許願。:p

這兩隻的特色在於關節可動,還有駕駛艙很特別,是在背後。



真的是非常的精緻的蒐藏品呀。



還有,臉上還是非常的有殺氣,算是夢幻蒐藏品了啦。以後真的得訂做一個展示櫃來好好的把他們擺出來才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OVE U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