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小白救星

在使用小白一年之後,他也沾染了許多歲月的痕跡,吃的餅乾屑啦、有時候手汗的污漬啦、貼保護鍵盤貼紙留下的那一整條黃線等等。

昨天晚上我買的"科技泡綿"終於寄來了,一片才 NT 8,救了我的小白。



這就是使用前後的差異呀,本來可以明顯看的出鍵盤旁邊髒髒的一條,在泡綿擦拭過後,就跟新的一樣咧,太神奇了吧。後來把剩下的拿去擦球鞋...



嗯...左右腳看起來簡直是兩雙鞋。這種便宜的好物當然是要推薦給大家囉,我還剩五片,不囉唆,有興趣的直接和我要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