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抓到了!叉你個大頭匹

剛剛寫完 無敵鐵金剛第二彈 之後,馬上就被這個傢伙 spam 了,看一下他的留言:



弄了兩個連結給別人,然後連過去就是下載一個執行檔...然後說根據他的偵測你被裝了木馬病毒,還跑XP的畫面給你看,真的是寫的太像了,整個就是精心設計過的黑心詐騙集團,如果我是 Windows 的用戶肯定會中招的。



還做了一個假畫面,假裝在掃描我的檔案,然後裡面掃了好幾個動態連結檔(*.dll),把 MAC User 當白癡喔,我們哪來的動態連結檔啦。這就像你吃雞排然後說吃到魚刺一樣瞎。



還有那個紅色的氣球咧,太幾可亂真了吧,這招是現在的流行趨勢就對了,我用 MAC 可以說是刀槍不入了,可是大家千萬要小心呀,別讓病毒給攻陷了唷。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