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黑衣人的逆襲

上禮拜五我下班以後,就開車直奔高雄。原因是我在美國的時候,答應了我老婆的旅行要求,挑一個週末到墾丁玩樂...正所謂一言繼出駟馬難追。我還真佩服自己有這種超人的體力,到了高雄都半夜十二點多了。

然後住進一間很神奇便宜的旅館,一晚兩人只要價NT 590。這裡除了電梯小、室內空氣糟、裝潢擺設破到深處無怨尤、床上佈滿消毒水的味道、讓我突然覺得身體的某個地方有點癢之外,沒以什麼其他的缺點了。

由於身體已經很疲憊了,所以也故不得環境險惡了,倒頭就想躺平睡死,等等,我還沒洗澡呀,所以又參觀了一下浴室,嗯,浴室和外面房間一樣很團結的有許多煙燙過的痕跡,

洗完澡出來把外套掛在牆上彎曲的衣架上,突然看到牆上還貼了"按摩專線(純)"下面還有個煙灰缸裡頭放著保險套...還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欣慰的是已經半夜了,隔壁應該不會傳來奇怪的聲音。

睡到半夜,睡眼惺忪朦朧之中,瞇著眼睛突然看到床邊站了一個黑衣人!!

黑.衣.人!!

心中暗暗喊了一聲不妙,開始盤算汽車、錢包和老婆小狗之間的重要順序,現在除了漂白水棉被之外我也沒別的武器了,這時候的心跳也早就超過兩百下了,一場大戰一觸即發。可是...黑衣人就站在那邊隔了兩步觀察我,正所謂敵不動,我不動,看來黑衣人也是深知孫子兵法的。

再等一等...我瞇著眼睛觀察黑衣人,發現他沒有五官!!馬的見鬼了!!我是不是在做夢?還是其實我住的地方其實只是間破廟?不行,子不語怪力亂神,王見王的時間到了!於是我在戴起眼鏡的同時來了個鷂子翻身,正準備使出超級龜派氣功打爆黑衣人的那一瞬間...







看!

哪有什麼黑衣人,只有我掛在牆上的黑外套...我那 700 度的近視還真不是假的。
另外,還好沒把老婆叫醒,不然真的是糗到爆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