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怪獣シリーズ第1弾『R/Cゴジラ』



最近接受了 YEFer 的訪談,不經意的提到以前蒐集的玩具,讓我想到在上海的時候也和一個玩具迷交流過,就是我在 04 年入手的 遙控哥吉拉(R/Cゴジラ)。



對於哥吉拉的印象總是停在小時候和鹹蛋超人混在一起,隱約感覺到這隻猛獸就是個壞傢伙,出來就是要破壞地球和平的,然後也看過幾部相關的電影,美國人拍的"酷斯拉"和日本人拍的"蝶龍魔斯拉"都應該算是經典了吧,總之這個怪獸就是不折不扣的超級破壞王呀,買來蒐藏真的是很值得!



整隻就是魄力的集合,高 50 公分長 80 公分的樣子,讓家裡的小貓小狗都會嚇得屁屁抖,加上六個功能的遙控器,簡直可以自己在家裡拍電影。



他的六個功能分別是 前進、左轉、右轉、擺尾、轉頭、和吼叫!! 算是我少數有拆開來玩的蒐藏品,因為我認為即使拆開他的價值也不會掉太多呀。

同一個系列還出了 蝶龍的蠶寶寶,雖然他會吐絲但是完全不能吸引我去購買~有買下的人願意分享吐絲心得嗎 ^^

補充:晚上找了一下,發現同樣以拆的哥吉拉現在在日本 yahoo 拍賣已經是 15 萬日幣起跳了。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