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Welcome to California



經過了 3小時候機室的等待,12 小時的飛行,2.5 小時沙漠行車,我終於到了 Palm Desert 這個鳥不生蛋的沙漠旅館。



沙漠是個行銷不用花太多腦筋的地方,真的。

旅館裡的一瓶水標價 $4,你非喝不可;網際網路中午12點用到隔天12點"只"要 $12.99,你看我現在不正在用著呢!不然附近一片荒蕪,也想不出什麼樂趣。在這裡辦 DEMO SHOW 真是非常高招的行銷。所有的創投來這裡只能在這裡強迫消費,對我們這種新企業來說真的是貴翻天了!



好吧,30 小時沒睡覺也擠不出什麼 Good Idea,補眠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公加油喔
別太累囉~~
米魯很乖~
昨天跟我們去採草莓~
晚上你會上線吧~~^__^
等你喔~~
住家裡變的不是很習慣~
昨天根本沒睡~~失眠~
可能太久沒回家睡了~~^__^
你要好好休息別太累囉~~
愛你喔~~

匿名 提到...

老公~
你不是跟我說要辦的東西~
我請爸幫我們用~
有些問題要問你~^__^
等你上線問你吧~~

Makoto 提到...

Ok, I'll MSN you.

匿名 提到...

保重身體阿 等你回來打球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