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在小巨蛋的火焰之舞

又要說上週六的事了,除了去三井宴、YDN meeting 之外,晚上我還去看了火焰之舞(The Feet of Flames)。

2001 在一位大教授家看過DVD後,就對那輕快的踢踏舞有了深刻的印象,喔,還有那旋律巧妙的愛爾蘭音樂,害我當下還跑去買了原聲帶放在車上天天聽。所以在今年銀行的招待下,滿懷期望的去小巨蛋看這場大秀。

如果問我有什麼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那麼火焰之舞就在這個等級。清脆的鏗鏘劃破我們的期待,台上響亮、整齊、跳動的腳步聲和台下觀眾熱情、興奮的打節拍聲合而為一時,就是火焰之舞最令人難忘的感動。

在 youtube 上找到了謝幕安可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感受踢踏舞的魅力!



不過,在這裡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小巨蛋的座位,黃D區雖然很前面,可是大家卻需要轉頭35度角來欣賞,右邊舞台還有點被擋住,主角跑出來的時候左邊的觀眾先歡呼,我們才看到呀...還有我總覺得坐第一排的人應該是不容易看到舞者腳下的律動吧,舞台這麼高,距離又沒有很遠,這些可能是以後要去看表演要注意的地方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