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S級大魔王 參見!!

這次的旅行中有一段是要在美國坐當地的飛機,當我拿到個人機票的時候,整個傻眼,我的機票上多了"S"!!而且還不只一個S喔,總共有四個 ﹦SSSS。



這不就是電動裡敵人強度的說明嗎?從 E、D、C、B、A到S,我不但是S級、還有四個咧。果然機場人員就特別把我的機票圈起來,提醒海關要給我一些 Special 的,我的所有隨身行李,口袋裡的東西全部要過 X 光機之外,這些東西還全部被打開來看。本人還得去那神祕的小區域讓海關摸透透,這個摸透透可不是隨便摸兩下就算了,連腳底都用機器探測,他們擔心我這個 S 級的魔王會像原子小金剛一樣腳底噴射火焰,下巴也特別掃描,怕我用嘴巴發射飛彈...我過這個海關硬是耗了十五分鐘。

911後的美國人真的是太over了,又不是只有飛機可以當武器,巴士汽車輪船腳踏車也都是武器呀,食神不都說了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XX(XX請自行替換)。

最後,為什麼我是大魔王咧?因為在經過如此嚴格的安檢後,這瓶 Palm Desert 送的礦泉水硬是被我帶上飛機了,老美真的是太混了啦!! :P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