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一起來留大鬍子吧

我只能說,我還是不要留某些鬍子比較好。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日本網站,利用 Flash 技術結合 3D 模擬了你留鬍子的樣子。叫做 hige-chen.com

進去以後可以看到一個實驗用的 model,當然也可以自己上傳照片,在這邊我借用了兩位好朋友的照片測試。















傳好照片之後可以選擇放大縮小,把臉放到圓框就算完成了,然後到右邊去選鬍子,目前有一千種鬍子可以模擬。



然後就可以看到模擬的結果了,他會用全 3D 的方式呈現,其中還會模擬眼睛看來看去以及笑臉的樣子,真的是超級有趣的應用呀。如果想把結果存下來的話,要加入會員,不然就只能玩一玩,抓抓圖囉。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