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不能說的口味

中午吃飽飯去郵局寄公司的資料,順便跑去便利商店領錢(終於有錢花了)。突然有點嘴饞,所以到零食架前面,然後就看到這個最近廣告打很大的零食。

這正是行銷的高招,讓大家基於已經了解這個商品的特色,去延伸新的口味,又能夠引起話題性,重要的是,我一時好奇也買了一包回辦公室吃呀。 :p


這個商品還叫我們猜口味,所以打開以後分給同事吃,馬上就有結論了:
"超濃起司" (嗯...好像已經有這個口味了)
"起司" (那和叫超濃起司有什麼不一樣,而且這個名字還比較遜)
"黑胡椒" (那是午餐殘留的味道吧?)

而且廠商還要我們幫忙想名字,所以當然是要仔細的品嚐,再想一個超殺的名字啦,因為我總覺得吃到莎莎醬的味道,所以叫"莎莎醬多利多滋"吧(太沒創意了),再吃一片,我又覺得取名叫"好像有莎莎醬"或“清淡口味莎莎醬“比較貼切。

吃完半包之後,我覺得"超濃起司複刻版"或"Embedded 莎莎醬"(嵌入式莎莎醬多利多滋?好工程師的名字!!)才真的貼近這個產品。但是老實說吃了一半我還真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所以乾脆叫"不能說的口味"才夠夯!

後來乾脆上官網看了一下,原來現在的第一名叫做蒜泥有種呀,這這這...看來我真的是很不會吃出零食的真正味道呀,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吃海鹽口味的洋芋片就好了 :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緊,你不是第一個吃不出口味的人辣~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