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Pages 08 Bug

自從我的 MAC 移除了 NeoOffice 之後,我就和 iWork 08 過著愜意的日子,除了 Keynote 做投影片特效真是漂亮,Numbers 拿來算錢也很好用。

不過,剛剛我發現了一個 bug,就是想使用 Pages 08 看文件的時候,我想搜尋某個關鍵字,然後一輸入到對話框之後,應用程式就當掉了,而且這不是偶發的狀況,我後來又試了五次都是這樣,所以打文件不存檔的人千萬要當心呀。

後來發現了一個很笨的解法,就是把搜尋對話框叫出來,然後把想找的字用"貼上"的方法輸入,就可以找了,這真的是笨到家而且很糟糕的解法,但是可以暫時解決當機的問題。

什麼時候蘋果才會重視正體中文的市場呢~ ? 哎呀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