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內湖一瞥

最近因為公司的關係,去拜訪了好幾次在內湖的 Seednet。

離開內湖的工作環境也快一年了,這裡可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所在,但是只不過一年的時間,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這世界變化如此之快,很多百年典範在一瞬間轉型,然後,新的典範又消失了;我想,這就是這個世界往後的宿命,一切人事物變動只會越來越快。
















我家離內湖大約有四十分鐘的車程,當初為什麼到那邊上班,除了人情,其實也對內湖的環境有憧憬,那邊是園區,有新的大樓、新的設備、高科技業者群聚等都是一個科技人需要的工作環境。然後,就可以高高興興的當一個朝九晚七的高科技軟體工人。

瑞光路在這幾年熱鬧了很多,除了附近的學學文教、法拉利、工業銀行總部陸陸續續開張之外,人氣也比以往強,不知道是我以前下樓的時間不對還是怎麼樣,總覺得現在走在瑞光路,路人不但多了,也比較有朝氣一些,看起來頗有樂在工作的感覺。

這可能也是一種正面思考的力量吧,就像和神手小敏打球一直傳球給他,相信他會投進,他就會越來越準;一個女人你一直讚美她她就會越來越美。

這正是我們大家都必須要有的力量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女人你一直讚美她她就會越來越美. ---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