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飛 LA 書目

很快的我就要踏上前往美國的旅程了,這次我的空中休閒活動依舊選擇在飛機上看書。

16小時的飛行人生我預計要看的書目如下:

認得幾個字




我明明為你勇敢了



怎麼有人研究這個




這些書在水準書局買大約是六五折,上次我去紐約在飛機上看的書是藍海策略、以及老鼠起舞大象當心、還有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感覺上次的書目有點沒選好,坐飛機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感覺很不踏實,生命的意義不太適合在飛機這種小空間思考,尤其打開書第一句話就是"我死了"實在是當場讓我很不踏實呀。

希望這次有挑對良伴,不要又要變成我的飛行糗回憶之一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公~~~><
我想你啦~~
快點回來喔~
米魯褲也很想妳~~~

Makoto 提到...

謝謝妳想我~
等我的禮物!! ^______^
I'll be back soon.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