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雖然

參加了 III 舉辦的展覽,他們仿效 DEMO SHOW 來個六分鐘大爆走。不過整個設計並不是很嚴謹,所以發表 idea 的時間竟然還可以跑進展場,我還蠻擔心放在裡面的電腦的。人的動線也沒有設計好,因此有些團隊就因為底下的觀眾壓到燈光而有了忽明忽暗燈光秀,算是很不出運。還有非 presentation 的人在電腦旁邊走來走去,整個感覺就是很奇怪呀。投影片和電影剪輯也是台灣的 demo 才會看到的吧。不過既然是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我想一些缺失應該是難免的囉。

今天的展覽,首先要感謝 Louise 和 Amy 的配合,在這麼早的時間來報到,幫我們詳細的解說網站,讓我可以盡情的把靈魂飄移去 presentation。另外最要感謝的就是 mclee了,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調整網站內容和美工,安排 present 的內容,還有設計貼心好用的功能,這些都是一場完整的演出少不了的工夫。

頒評審大獎的時候我的表面風平浪靜到了一個極致;但是心裡也驚濤駭浪到天秤的另一端。得獎雖然是我們的常態,但是偶而也會反常?嚴長壽說的真好:永遠都要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畢竟,這是一場耐久賽呀,明天以後還有更多要注意的事、要改的 code、要寫的文件、要推的活動...等。畢竟又不是demo完創業就結束,而且今天和我們換名片的 廠商/創投/同行 都有高度的合作價值。

恭喜得到評審團大獎的團隊,還有又得到成長的我們。

Cheers-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