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Globme beta 上線了

早上 Chris 的一句:"很難會有完美的一天",讓 mclee 大熱血,所以決定提前讓 globme 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globme 是一個讓你記錄人生的地方,你可以利用這個平台記下你發生的事情,不論是憂國憂民的大件事、或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你都可以記下來;當然,會有更多的樂趣是來自你的朋友幫你記下來的事。你上禮拜打球有幾個失誤、上週中了幾次樂透、把了幾個妹,都可以變成你在 globme 上人生的時間軸裡的一部份。

現在 beta 版本公開讓大家測試中,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http://www.globme.com 申請帳號。

我本人在 globme 的帳號是 people/3@10efca ,歡迎來互動!!!

Updated!!
6/27 :然後,出乎意料快速的登上了 mashable...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