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金田先生

這是一個代號。

是我們對陌生的熟面孔的一種暱稱,是來自一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面,男主角幾乎每一集都會遇到一個同行叫做金田的在把妹,所以,在我們的生活裡,也很自然的把時常看到的陌生人叫做"金田先生"。

例如每週末的籃球場,會出現十分強壯有內建六塊腹肌的"金田先生",然後搭兩個差不多身材的就來報隊了,這種金田隊自然就是一隻難纏的隊伍,就像 NBA 的勇士一樣,強壯又穩定,雖然上次 神手小敏 + Mario 把他們打爆了,但是我始終相信下星期遇到的時候他們還是一樣強悍。

其實最近我們也瘋狂的一對一單挑,在單挑的時候因為對彼此的習性很了解,所以該後仰、該切入上籃或投外線防守卡位都會做的剛剛好;但是一但面對陌生人球隊的時候,節奏往往又會變調,得分變成失誤、該跳起來搧火鍋變成被單吃,我想可能是我怕把他們撞傷吧 :p 畢竟大家見面三分情更何況是從未謀面的陌生人咧。上次打爆金田先生應該也是對他們的習性熟悉的結果。

所以囉,打籃球還是和熟人打比較舒服,垃圾話也講的比較自然,下次再去欺負他們吧 XD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