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Anderson 在你後面,他現在非常火

昨天是歡樂星期五,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兩天假期的開始。

不過,為了下週的展覽,昨天的我可是一點也不歡樂呀。在面試了一個新人之後,我"按照規定"前往資策會佈置展場。

其實我還打了電話去確定時間,他們說 6:00 以前要到,然後我在 5:40 抵達後,發現:



是的,紳士都常會早十分鐘到場,所以提早二十分鐘只有我和工人。

然後到了六點十分:


資策會的人來招呼了,不過看樣子他們也還沒把我們的 logo 貼上去。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根本沒有其他任何一家團隊來。第二組人在 6:12出現,竟然是贊助廠商。如果你和 Steve Jobs 約,我才不信你敢遲到。如果你和 google 約好交文件,我才不信你敢遲交。

所以...是大家看不起 III,還是根本我就是個白癡?我以為準時很重要但現代的價值觀其實並不是?我離開的時候是 6:20,終於有第二個團隊來報到了,我想他們也是大傻眼吧。


好吧,後來我知道原來佈置可以延到週日,甚至週六的排練都可以"請假"的。那就不要讓我週五奔波過來吧,我真的很忙碌呀(泣)...我的青春...sh*t!! Mario 快來陪我打拳擊機啊!!!

創業,還真的,很.困.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先苦後樂囉 等我肩膀好 我要破你紀錄ˋˊ 500算什麼

Makoto 提到...

哈,下次我要錄下來放在 recordcup!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