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幸福人生


人到了某一個年紀以後,就會常常收到喜帖。然後就會造成時間和金錢的"流動"。:p
我想我現在就是“那個“年紀。還真的是無間道裡說的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呀。

把一生交給另一個人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娶的好,你會幸福美滿,夜夜笙歌,歡喜快樂到深處無怨尤,多了一個賢內助,從此人生步步高昇飛黃騰達(真的這麼好嗎?);娶的不好,就...(略,請自省行發揮想像力)。

參加朋友們理論上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都可以看得出主人的用心,這條路還真的是過來人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不管是佈置也好,流程也好或是新人來敬酒,他們可是精挑細選禮服和場地的,所以一定要拿出最大的誠意參加啦(不包括惡整新郎~)

週末我參加了兩場朋友的婚禮,分別是以前同事還有以前交大的學長,上了年紀,這種另類的二連戰不要參加太多次比較好,不然每天吃這麼豐盛我的血脂肪又要飆高了 :p 前同事還找我去伴奏,他還真是勇敢呀,不怕我搞得鬼哭狼嚎、魔音穿耳,只能說可惜我當天忘記帶面具,不然一定是讓他們在"無敵鐵金鋼"音樂中入場。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參加到另類的婚禮的,例如有一次我看到有人進場是扮成"摔角手",夫妻兩互摔進場真是帥翻天,不過這種在有長輩督軍的場子裡很難發生呀,神手小敏好好規劃一下吧~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兩對結婚的朋友要有幸福人生囉。恭喜 阿泰和俊龍學長加入俱樂部!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