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Google 同學會


週六(6/14)參加了 google developer day。

看的出 google 的用心,他們準備了很充足的食物和便利報到的櫃台,可能因為名氣大,所以今天來的人也爆滿,我參加的四個 session 全都塞滿了人呀。有兩場是根本沒座位要坐到"軟球"上,大家悶在那邊氣味也比較重一點,男女比例也是極度的懸殊,我個人估計應該是 200 : 1。大概也只有這種場合會看到男廁前面要排隊,而女廁前面空空如也吧。

雖然應該寫參加這個盛會的感想,但是,這根本就是一場同學會嘛。session 開始後除了神手小敏和 mclee 之外,小泰瑞也報到了,接著遇到以前的同事 Siman,然後是左裴學長、阿土學長和打壘球學長(原諒我,我真的忘記學長的名字了啦),中午還遇到秋皓,聽小敏說還有皓仙。

所以,怎麼看這都是一場同學會。當然,google 也不藏私的分享了他們許多的 API,這個部份可以感覺的到他們未來往社群、location service、和 mobile service 的一些方向。當然如果錯過的朋友,這些內容可以在 youtube 上看到。

另外,我在那邊還被以前大學的學長給認出來了(我還真的不能做壞事呀~~~)。雖然我一時間根本想不起來那是哪一位學長,但是還哈拉了大半天,今天還真的是當足了哈拉魔人了 :p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