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籃球與狂熱

聖安東尼奧假摔隊﹐波士頓三人隊﹐休斯頓中國國家隊﹐猶他小動作隊﹐菲尼克斯三分隊﹐達拉斯醜男人﹐洛杉磯科比隊,洛杉磯被湖人壓著難出頭隊﹐丹佛玻璃內線隊﹐波特蘭被詛咒隊﹐孟菲斯罰球隊﹐薩克拉門托女皇隊﹐西雅圖小屁孩隊﹐邁阿密老人隊﹐芝加哥跳投隊﹐克裡夫蘭勒布朗隊﹐亞特蘭大搖擺人隊﹐紐約球星墳墓隊﹐密爾瓦基單幹隊﹐夏洛特北卡隊

這是我偶然看到一個網友(wildskychen)的簽名檔,充分的反應了現今 NBA 的一些生態。我從國中開始看籃球之後一試上癮,往往轉到體育台看到籃球就被吸住,現在每週六也是身體力行的在籃球場上找到另一些榮耀。

就像神手小敏說的,他會期待週六的籃球,Me too。畢竟,這一年來我們也算是從萬年爛隊翻身成勝率超過六成的勁旅呀。當大家包夾 Mario 的時候,小敏的外線就要發威了;或是,我也可以安心的在大家高效率搶進攻籃板下隨意的浪投。出手不外乎自信、態度與能力,雖然已經有一點年紀了,但是依舊時常不自量力的在球場上奔跑,不斷的 3 on 3、罰球比賽、三分球比賽、投籃比賽、一對一鬥牛。

這就是我們的籃球狂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根據及若不立的觀察,底線出手、後仰跳投、切入擦板外加不定時三分遠射,應該是賈奈特的四大絕喔~:p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還有最強大絕,就是「好個妙傳!」這招太厲害啦!!!

Makoto 提到...

吉諾布里實在太客氣了,上週你的冷箭真是射死人了~~!!!這禮拜再去霸場吧 :p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禮拜我歸隊啦 準備大殺四方吧
YO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