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說走就走!牡丹灣

昨天早上我還在台大三對三,不過現在我已經開了六個半小時的車,到了屏東旭海牡丹灣了。



這一切都是家人買的住宿卷推波助瀾呀,不然我應該不會這麼拼命...早上八點出門,下午兩點半抵達,其中只停下來去過一次化妝室,一切都是為了傳說中可以無限吃喝的高檔旅館咧。



這裡的腹地沒有想像中的大,附近雖然有些景點但是最好不要用飯店提供的腳踏車,畢竟都是山路,也許下坡會讓你很愉快,但是要想想回來的上坡呀~~~









雖然只有 12 組客房,但是今天竟然客滿真的是讓我相當的意外。連這種冷日子都會滿的地方一定有些特殊的魅力才是。所以從進了這間旅館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的渡假,熱奶茶十分對味,果汁水果餅乾點心就像傳說中的一樣無限量供應,房間裡有兩個溫泉可以使用,室內一座、室外一座可以把今天的疲勞整個泡走。湖裡可以釣魚,不過重點還是在舒適的住宿環境和周到的服務,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叫到房間裡使用,還有無線網路咧。

晚上附的晚餐也是相當的精緻,由中西餐混搭調出的一道道料理,份量不多可以讓我們輕鬆享用,然後就是在房間裡無限的泡澡 :p 基本上來這裡休閒是很棒的選擇,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 真.的.太.遠.了。 明天中午退房以後還要再用 7 小時回台北,天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玩~
但是想到開車時間~= =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