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5/27 中央大學演講花絮

昨天到了中央大學演講,講題稍微調整了一下,這次講的是 "Shall we startup?"

內容我想還是寫在另外一篇好了,畢竟這篇是要寫花絮。這場演講是我 5 場校園演講裡時間最多的一場,所以有足夠的時間討論從工程師到創業的心態。也因此在 QA 的時間以及結束後要離開都遇到很多熱情的同學攔路提問。

那花絮是什麼呢?

就是有一個研究生來問我我的碩士班論文呀~~~沒想到當年寫的論文真的有人拿去參考和引用了。除了馬上把我帶進當年做論文的時空之外,也讓我感動的要命,阿,還有也讓我慚愧了一下,畢竟現在回頭看以前寫的東西,都沒有太大的用處 :p

這是我第一次在校園演講遇到引用我論文的 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interesting!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