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Y! 的站長工具

28號晚上花了一些時間參加 YDN 論壇
主題是站長工具和 YSlow,當然不難看的出雅虎的野心,推出這種工具就是要更進一步了解你的網站資訊囉,整個看起來和 google analytics 很像,除了他主打的及時流量之外,沒有太多讓我驚喜的部份。

然後發現了一個非常致命的東西!!
就是,當你裝上 Yahoo 站長工具之後
你的網站下面就會多了一個小圖示,寫著"yahoo站長工具"
這個對部落客也許是 ok 的,但是對於一般網站,拜託一下,誰會想在自己已經排版好的網站下面出現這個 ???

(雖然有三個 style,但是我一個也不想讓他出現在我的首頁!!!)

本來還想裝個幾天玩一下,但是一出現這個 icon 就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又不是賓士配 AMG,所以在裝上不到十分鐘後,就移除了。哪天不會出現這個很不搭的 icon 的時候,我再裝起來玩玩看。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