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漢堡飽、大導演、還有冠C

一月在 SF 住的時候有一個新聞,是關於“冠C“的,現代社會裡大家八卦的能力都很強,所以我也不想贅述。

但是,我最想不通的,犯罪該被唾棄的人應該是散步照片的人呀,照片裡不也有冠C私密的身體嗎,媒體和大眾怎麼能偷窺冠C的愛情,然後說那是淫蕩?

看的出來念的出名字的照片特別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不管這個人是不是有名,只要對的出名字,網路的力量就會讓他攤在陽光下,剛好最近也收到一些加入社群網站的朋友的邀請,那些朋友竟然在社群網站裡用真實姓名咧,照片、真實姓名,這些元素加起來,馬上讓我連想到過去最有名的是發生在日本,俗稱的"陰毛漢堡事件"、以及“加藤★★事件“。

來簡述一下這兩個事件好了,這兩個事件都是我在 BT 上找 "打籃球專用DVD" 的時候看到的種子,陰毛漢堡事件發生在 2006 年,是受害者的男友(三洋電機員工)使用Share抓檔案而感染病毒,結果女友的M字開腳照片以及做愛照片都流出了,女友在MIXI(日本有名的封閉型社交網站,採邀請制)有以本名登錄一事也被發覺(村岡★★子,17歲),就像冠C說的一句名言:這可是他們的真實人生。結果在2CH被大大的興風作浪(俗稱的祭典),也導致剛股票上市的MIXI股價暴跌。其中有一張側身睡覺的照片由於整個臀部的輪廓很像漢堡並且露出毛來,於是被命名為[陰毛漢堡],也被人編輯成一整部片,還加上很棒的選曲作為背景音樂,在P2P上大量流傳,直到今天還是可以輕鬆的抓到這個檔案。

另一個“加藤★★事件“,也就是別名東海理化事件。農機零件大廠東海理化的職員加藤★★,使用了Winny下載檔案而感染病毒,導致電腦中大量的自拍照片,影片,口交,局部特寫,潮吹影片,顏射等等全套與女友(佐★★美佳)SEX的高品質影片都在P2P上流傳開來,由於拍攝技巧一流,畫質一流,還有一張他穿著浴袍,手拿白蘭地的照片,因此被戲稱為監督(導演)。並且他用Winny搜尋的關鍵字也被揭發,全都是這種的:「小学生 zip」「loli zip」「北欧放尿美少女」「究極露天風呂盗撮」「ハメ撮り」「処女喪失」,可見得是個喜好範圍相當廣的人,淪為網路上的笑柄。一樣,到今天依舊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這位大導演的鉅作。

所以囉,一但實名了,大家被網路的力量挖出來毀滅的機率也大大的增加了,兩情相悅之間的情趣遊戲本是外人管不著,但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作什麼事就都要考慮到後果。我最中肯的建議是,如果你硬要拍,也請帶個海綿寶寶的面具再來拍吧。

參考閱讀

恥毛漢堡事件的省思

恥毛漢堡事件續集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