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去年上帝來拜訪我家之後,我心中的那個宅男就消失匿跡一陣子了,不過農曆年和我老婆去逛萬年,結果我又被那萬惡的模型店給吸進去,然後對我心中的宅男進行了復活儀式,這一次,我看上了 佐藤拓 先生的作品。

佐藤拓是日本的原型師,在 2006年的夏天在自宅突然腦出血就英年早逝了,所以買了他的作品也算是弄了個大作回家呀!

我看上的作品是 佐藤 [ ロボ師 ] 拓
ロボ師WORKS 第一弾はマジンガー1969
ロボ師WORKS 第二弾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1969! 
也就是有 無敵鐵金剛 和 大魔神兩隻。

不囉唆,於是馬上透過孤狗大神去弄了一套回家,以下是拆封炫耀實錄:



來了來了,望穿秋水的兩大盒大作終於來到我家了。



打開來真的有很大的感動咧



而且只有一起買大魔神裡面才有佐藤拓的手稿呀,真的是個行銷高招。



裡面的包裝也是相當精美,讓你有這筆錢花的很值得的感覺。




組合起來真的是很扎實呀,沈甸甸的無敵鐵金剛(大心)



大魔神也相當的細膩,關節和配件都做的十分精美。



放在一起也算是魄力十足了!!



而且,這兩隻一起買可是有祕密的,把大魔神的劍和無敵鐵金剛的劍合在一起,就成為終極大劍了!只買其中一隻你就沒法組合這把密劍唷~~~



花哈哈,不愧是大師作品,可動部位相當多,能擺出許多經典動作呀,16 張小朋友花的太值得了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直是帥爆啦!!!!(羨慕中)

Makoto 提到...

五月份又有復刻板了,要團購嗎 ^^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