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簡單玩 FLEX

去美國參加 DEMO 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熱血好男兒,也是 BuzzShare 的 founder jasjang。

在他的大力推薦下,我上週五下午裝了 Adobe FLEX Builder 來玩,這是號稱建立及傳遞多樣化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RIA) 最全面、強大的應用程式研發解決方案,所建立的 RIA 可供企業及網路上使用。

Builder 這種東西的好處,就是他的 IDE 界面很友善,要拉什麼界面都可以輕鬆完成,完全符合我的懶惰開發方針,在裝好軟體後我只用了不到 10 分鐘,就完成了一個陽春版的 Anderson Resume

不過 Builder 這種東西的壞處,就是他太方便了,拉呀拉的,有時候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許多地方都是雲深不知處的感覺,站在長期的角度來想,還是 K document 比較實際一點。

By the way,如果不想花錢買 builder 的話,可以下載 SDK 回來用,在這裡有許多的參考資源,請輕鬆享用。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