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TPE

昨天早上在上海吃完早餐後,請了一個司機帶我到機場,然後十一點就回到松山了,直航的威力真是無敵。

然後有一點不習慣,突然少了很多喇叭聲和逆向車與無敵人,也不用擔心什麼網站被和諧了,網路就像放暑假的國中生一樣的有了自在的感覺。在那邊的感覺像混了色的黏土一樣,無可回復的純粹複雜裡,沒有我想要的成分。但它們仍好端端地在那裏。成就假的和諧。

心情很複雜,台北的生活很舒適,但是大一片市場卻在上海。欠了很久的牙醫和剪髮與新眼鏡和穿了安心的球鞋也只有回來敢買敢做,這次規劃停留的時間也很短暫,導致每天事情都在滿出的邊緣,我猜想這狠可能是未來幾年我的生活方式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