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Micheal Jackson 的時代

當我開始享受青春的時候,Micheal Jackson 超級紅。

那年我才國一,聽卡帶的年代。但是每次看到 MJ 的 MTV 都會停下手邊的事,目不轉睛,這些MV豐盈了我那荒唐的歲月。


昨天我又看到了這隻 MV,不是舞技、不是華麗的配樂或歌詞,而是那種共同的記憶呀。和七龍珠、小叮噹差不多,只是提到的時候會有另一種熱血沸騰的衝動,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每個禮拜要買少年快報、投五元可以挑快打旋風II、任天堂還是主流的年代。

從上海回台灣前,在公車上也看到了紀念 Micheal Jackson 的專訪,他離開了,感覺上我的搖滾世代也一起結束了。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