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2009 Tic-100 的兩個獎

早上接到了一封 email ,大致上是說我可以去當今年 Tic-100 的觀眾,不過這完全沒有引起我的任何興趣呀,首先他在星期日,這個應該是休息的日子,然後我和這個比賽的觀眾席感覺上有點搭不上邊,就算要,也應該是找我去分享當初參加的一些經驗或 tips 才比較有價值對吧。

然後我看到信裡提到兩個新設立的獎項:

這次總決賽將增設一個特別獎項,

由現場觀眾聽完所有團隊簡報後,

票選出一隊最佳大眾投資獎

另外, 頒獎典禮中,也有他們的團隊創業故事短片,

也是由觀眾票選出一隊最佳團隊精神獎


請原諒我用這麼淺的顏色呈現,但就我個人來說他完全就是個雞肋獎,或者就是同情獎。因為,"最佳大眾投資獎"和 "最佳團隊精神講"理論上都該無條件的搬給第一名的團隊不是嗎?

要觀眾投票的獎應該命名為 "大眾臉的大眾緣獎"啦,或是 "最佳演出/舞台創意獎"才合理吧。不然就顯得底下的裁判很笨(暗笑)。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