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七月買新書

四月到上海的時候在機場隨手買了兩本書:肉丸聖代,賽斯‧高汀(Seth Godin)的作品,另一本是賈伯斯在想什麼。這兩本書讓我在上海打籃球、看影集、做模型與 social party 之際仍保有一些學習的動能。

買新書當然是這次回台北的重點行程,所以我趕緊趁週末去了一趟老闆會對正妹非常友善打很多折的水準書局。策略就是我選書,老婆結帳。不過我挑書的能力變差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了新眼鏡,還在適應階段所以影響了看密密麻麻書目的專注程度,就算店員告訴我在哪一櫃我還是找不到呀。精神食糧的補充我這次有很強烈的感受,尤其在隨時會被和諧的地方,能多吸收一些資訊/知識都要好好珍惜。

這次我買的書有:老子賺翻了、我明明為你勇敢了、FBI教你讀心術、維京人宣言。

討厭的地方在於這些書的書名呀!話說我在書櫃也找不到的時候就跑到櫃台,"恩...小姐,請問有沒有 - 我明明為你勇敢了這本書?" (小聲)小姐:"什麼?" 我 : "我明明為你勇敢了"。 然後就發現書店裡的人都在看我,要我在安靜的書店講這些話真的是爆炸。然後是 "請問有沒有老子賺翻了?" 小姐:"什麼?" 我:"老子賺翻了"...然後又引起大家的側目。所以這種怪異的書名下次還是網路訂吧 ><

2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你可以買本戰龍無畏回去看看,目前出到第二集

Makoto 提到...

預計在我回歸 XD 前入手~~~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