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籃場雜記



週末另外非做不可的是就是打籃球,打不收費的籃球還是很爽快的,早上台大的球場還是那幾個老面孔,小泰瑞還帶了兩個傭兵一起,自由自在的在大太陽底下打球就是熱血青年呀。這次回來發現小敏還偷練了一個殺招,背對籃框拋投,馬上讓大家傻眼的絕招,手感真好。

在台北打得方式又和在上海不同,上海是肉搏戰、高籃框、踏進禁區好像一級戰區一樣馬上被推出來;台北是技巧區,街球框、在快速的妙傳下鮮少碰撞。我這把年紀還是打打輕鬆的好 ^o^

結果週末我一個背對單打都沒有呀。全部都是投外線和傳球,這種感覺就像進了牛排館然後沒吃到牛肉一樣 :p

我只能說還是波士頓三人隊默契好,雖然亂玩輸給小弟弟隊一場,金田先生和紅褲男也沒來,但是場上的威脅性我們應該算非常恐怖的呀。不知道這個榮景還能打多少年呢?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