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Jordan said

在97-98賽季﹐公牛隊的替補後衛叫做布萊爾(後來在陝西打過一個賽季的CBA)﹐當時因為不堪忍
受Jordan對於隊友的苛責﹐而提出了和Jordan進行單挑﹐不過前兩次他都輸掉了﹐第三次
他再提出單挑的時候﹐Jordan就說出了非常經典的一句話﹕

“如果你今天贏了我﹐在很多年以後﹐你就可以和你的後代們說﹐你贏過Jordan﹐
可是我呢﹐我要是和他們說我贏過布萊爾﹐他們會問我﹐布萊爾是誰﹖”

---
另一個和 Jordan 相關的是:

O'Neal剛剛進入聯盟的時候﹐就天賦異稟﹐迅速成為聯盟的超級球星﹐而Rodman
則是在聯盟征戰了好長時間了﹐兩個人之間在球場外的較量﹐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精
彩的故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下面的這個。

  “我可是聯盟的籃板王﹐他O'Neal呢﹖”Rodman這樣發起了攻擊。

  “是嗎﹖可是他隻要搶籃板就行了﹐而我還要負責全隊的最高得分呢﹖”這時候
的O'Neal還算客氣了。

  “我有總冠軍戒指﹐他有嗎﹖”這個時候的O'Neal還在東部﹐兩手空空。

  於是﹐一個經典的對話就這樣從O'Neal口中出現了﹐並且至今仍然被很多球迷掛
在嘴邊﹕

  “和Jordan在一起﹐我奶奶都能拿總冠軍﹗”

籃球場還真的是生活的縮影。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