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三國傳 - 關平、周倉

其實我搞不懂這兩個副將怎麼會先出,因該先出一些主帥才是呀。Anyway,這是我老婆買給我的禮物,所以也是要花心思來組裝一下。

根據周倉ドーベンウルフ的盒子上說,關羽鋼彈、關平鋼彈和周倉ドーベンウルフ是一組的,可以組合出一隻超大關刀。

絕招又出了:無限的金漆。



搭配紅色和綠色漆,整隻感覺就會提升很多。



櫃子快要裝不下了。



周倉ドーベンウルフ:

這隻細微的部份很多,非常的不容易上色。



而且頭盔塑膠感很強,所以整個做完以後,頭盔就成了敗筆。



持雙刀模式。



側面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