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很好

2/13 星期五,mclee 為了幫我前往上海舉行歡送餞行約了大家一同吃涮涮鍋。

當初知道要去上海工作,並非一個容易的決定。雖然知道這是一種人生的挑戰和歷練。但隱約擔心的,是自己能不能習慣、會不會習慣的問題。在那邊體驗了三個月,我發現環境的刺激對我就像汽油灌到汽車裡一樣,能讓我跑得更遠。

這陣子能感覺到體力的下降與年紀的增長,到達微醺的酒杯數少了兩杯;打籃球大約在第兩場會喘;看到路上的美女心裡會說嗯這樣啊,然後繼續朝自己的方向走。

但是今天吃飯的天氣真的很好,就是一個夏天的面貌,自在的吃飯是人生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 1/16 我離開上海前的週五,也是一個大晴天,我帶我老婆去吃大茴香的場景,當時還真是有一點點高興,但是心裡又有一點點牽掛懸在上海的事業,百感交集的心情恐怕也只有這個時間點才會最真實的呈現出來吧。

幸好,我還有腎上腺素。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