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下雨天,打籃球

最近的上海,正處於連續下雨的狀態。如果除去下雨,這大概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季節了吧。

在台北如果下雨,就沒球可打,因為室內的球館大多很遠,而且很難佔到場;不像上海,附近只要有學校大多都能配合進去室內球館打球,前提是要付一些錢。

認識了經營會館的朋友,所以在他的介紹下跑到了一個倉庫改裝成的籃球場,這裡除了青春的氣息外也多了一些歷史的味道,就像以前說的,朋友是一種會繁殖的動物,尤其在球場上,目標一致又簡單,就很容易認識新的朋友群。

不禁讓我我想起小時候的瘋狂歲月,從早打到晚、從大太陽打到下大雨、放學留下來 3on3 輸的爬回 5F 的教室收球歲月。

可以的話,還是放晴讓我打室外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