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打完籃球打殭尸

週日天氣終於放晴,所以約了神手小敏和 Mario 到台大打籃球。4 號框真的是有魔咒呀,我在那邊打只有第一場會投的準,然後就是無窮盡的浪投,以後還是打 3 號框比較放心。

這次回台灣打籃球,除了天氣暖和手感好投之外,也覺得台北打得比較紳士一點,垃圾話也比較敢講,主場打球真的是壓力小、心情好。

遇到了很久不見的"金田先生",大概有 8 個月沒遇到了,他們說他們改打週日,也許以後我回台灣也可以改打週日,金田先生的 team 也是很硬很刺激的對戰組合。

然後跑到網咖去打 game。天呀,還真的是回到大學生的生活形態,也只有在大學那種天真浪漫的時間才能放著家裡的老小不管什麼都拋到腦後去打 game 呢!CS Online 我第一次打,不過整個和 cs 是一樣的,所以也能很快的上手,不過慘的是,可能是太久沒打3D遊戲,玩不到 30 分鐘我就暈頭轉向,噁心欲吐了,殭尸模式整個也很有惡靈古堡的噱頭,創造出一種詭異的 CS 玩法。

週日的網咖有三個心得
1.如果很久沒玩 3D 遊戲的話,最好先在家偷練一下,免得下了場才發現都在昏迷狀態。
2.千萬不要逞強硬玩,下場通常是嘔吐作收。
3.家裡真的可以裝一下偷練,下次再去網咖就會是一條活龍。


後記:隔天的週一發現自己得了流感,全身發軟加上高燒,剛開始還以為暈 24 小時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