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請給我黃金

就像玩魔獸、世紀帝國、星海爭霸一樣,總有些神奇的指令:

greedisgood 900000 / Robin Hood * 90000 / show me the money

靠,然後就莫名其妙得到很多錢。

創業的話,當然沒這種指令。

其實是收到了某個單位的要求,內容大概是要我們同意將來成功之後,要回饋他們金錢。這筆金錢大約是我們公司的資本額吧,還真的是時局差同盟國都不同盟了,今年都還沒得到什麼幫助就先來了這麼一招,那我只好斬來使~不是,是祭出軟釘子策略了。其他的同盟國也都用相同的策略,這並不是因為我們小氣,或是恩將仇報,而是現在我們的行業景氣程度實在是難支付這樣的金錢,另外,支付金錢也必須對股東有所交代才行。

所以,抱歉,我要說的是這個指令只有單機版才有用。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