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三國傳 - 曹操鋼彈

回台北剛好遇到過農曆年,才剛飛回來我完全沒有出去玩的慾望,所以決定把心中的孩子找出來,跑去萬年買模型回家組裝。

三國傳系列已經出了非常久一段時間了,07 年看到的時候本來就想買,但是一來怕變成無限蒐藏迴圈,另一方面怕要花時間組合很麻煩。結果這次還真的是下了決心呀,可能跟看完赤壁又玩了 KOEI 三國志也有點關係吧。我第一個入手的是 曹操鋼彈。

日本人還真的是賺夠夠了,鋼彈就鋼彈,前面加上曹操,還真的是有加分作用咧。買回家打開一看,原色真的是玩具,盔甲是香蕉黃的,刀也是髒髒的灰色,想當然就是要自己發揮配色的本事了,還好在模型店已經順手買了模型漆,就展開了牛年的第一件任務。

主要使用的漆 是金色和銀色、還有反光紅色塗盔甲。這樣塗裝起來感覺就很好呀。



披風的部份塗起來之後就很有盾的感覺了。



再來一張近照


放在櫃子裡真的是很有快感~過年的時間組模型還真的是對的選擇!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