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Horton Hears A Who - 你也聽得見

侯文詠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孩子。

最近剛好過兒童節,所以我心中的孩子也呼喚我,要我去看卡通電影。

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我站在櫃台前面是想講:請給我兩張"見龍卸甲"的,不過我真的很久沒進電影院看卡通了,所以還是乖乖的買了“正確“的票。



進了戲院,還真的是很刺激,完全沒有其他任何的觀眾,難道這是一部地雷片??哎呀,忘記先去看影評說了什麼...還是我走錯影廳了??可是明明是八樓呀...還是我太早進來了??一定是手錶快了...還是根本這是恐怖電影院的現實世界版??躲在暗處偷拍的導演你趕快出來承認吧!!話說回來,只有兩個觀眾的電影院耶...這種氣氛真是不該看卡通片~

直到電影開演前一分鐘,竟然...有另外兩對情侶進來,讓我的包場夢碎了。回到這部電影,由金凱瑞來配音真的是增加了許多的喜感,電影的主軸圍繞在大象聽到微小聲音,然後展開一場森林裡的冒險,電影裡強化了動物的特質和個性,也看得出 3D設計的很好,有奇幻風格但是走童話路線,傳達出萬物生而平等的觀念,幽默的對白加上擁有赤子之心的主角,整部片可以不用花太多腦筋把看完(花腦筋的例如 - 刺殺據點),絕對是老少咸宜。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孩子,那 Horton hears a who 非常值得花時間去品味。

ps. 這張空無一人的電影院照片是在開演前紀念只有我們兩個觀眾拍的啦 :p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