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Recall



今天的天氣好好,是那種會讓人想在海邊瞎混一整天的溫度,涼涼的風配上剛剛好的太陽,現在我如果在白沙灣一定會睡著。

有時候我會在空氣裡聞到一種味道,是屬於記憶的,瞬間就能把我帶去另一個光景裡,國小的操場的躲避球、東京鐵塔的觀景台、外灘冷冷的氣溫、或是某場對話。

這一段日子過的很忙碌,忙的不安但是很踏實,畢竟當初踏出這一步,就算已經給自己的人生一個最好的紀念品了。錯過機會,自己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和能力這麼做。哥德(Goethe)這傢伙說:“不管你能做什麼,或者夢想能做什麼,開始去做吧。膽識將賦予你天賦、能力和神奇的力量。現在就開始去做。” 當年的話還真的是給了後代很多激勵的力量呀。

今年,肯定是用行動去品味知易行難的一年,就請讓我好好的記住2008的味道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