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這是一種傳染病嗎

沒錯,現在時間正是半夜的三點五十一分,我從三點二十三分醒來以後,精神就維持在高檔位置,儘管等一下天亮還要去打籃球...

白天的時候強者阿寶說了他失眠的故事,他說自己半夜肚子狂餓就醒來了,然後混到天亮,難道這是一種對我的精神催眠嗎???我接收到這個暗示所以現在正在實行???阿寶下次中樂透或中發票一定要記得跟我說呀,失眠的話對 mclee 講就好了 :p

我知道現在真的該睡了,不然等下到籃球場可能會罰球三連敗,我已經沒有步兵片可以輸了...但其實我現在遲遲不去數羊是有原因的呀,我在等。

當然不是等日出,我在等把我吵醒的兩隻蚊子現身,要不是他們這兩隻雜魚,我現在一定還在夢遊美國呀。現在一隻已經關進大牢(註)了,另一隻卻遲遲不出現,為了老婆和小狗的好夢,非等不可!!拜託妳趕快飛出來吧,叔叔好想睡了...

註:在我家我遇到蚊子是不直接打死的,通常會找一個容器把他們抓起來,然後隔天白天在用噪音吵他們,再把關他們的牢籠來個大地震,我真是蚊子界的暴君呀。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