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在 MAC 下解 7zip 的檔案

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一陣子了,上次遇到 7zip 的檔案是在矽谷的時候,是為了要打世紀帝國,結果檔案是用 7zip 壓縮的,所以我解不開,不過靠夥伴的電腦也是無所謂啦,反正隨身碟一拷貝就好了。

前幾天我又遇到這種用 7zip 壓縮的檔案了,是為了玩 SEGA 模擬器的遊戲,不是什麼正當的東西還是自己想辦法解開吧,於是我裝了這個:The Unarchiver

開發軟體的公司連結在這裡,也有內建了多國語系,支援多種壓縮格式,可以一次滿足我所有的解壓縮需求。

最後,公開一下我要解什麼檔案好了,我要解的遊戲是 1988 年 SEGA 出品的格鬥遊戲 "火激",想當年在大型電動上被電腦打得慘兮兮呀,現在可換我報仇了吧~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