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來去匆匆

回台北之後其實比上海工作更忙,因為除了工作之外,會多出許多飯局。和朋友的、家人的、廠商的、自己的。

所以時間常常是 上班 >> 午餐飯局 >> 上班 >> 晚飯飯局 >> 宵夜飯局

然後話題都會很像,"什麼時候回上海?"、"什麼時候再回台北?" 是考古題,和好朋友們吃飯敘舊可以吐吐苦水倒也是很不錯。

我回台北的時間越來越少,而且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是呀,當大家都在歡天喜地(?)的度過端於佳節還有迎接夏天的時候,我又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到上海了。

這並不是上海不好,上海很繁華、很時尚,但是對我來說卻沒有那麼親近,想到 08~09 的跨年在黃埔江邊只看到五發零星搞笑的煙火,更覺得可以在台北跨年是一種恩賜。想到上海的球場裡都是 185+ 的大漢吃籃下的時候,會覺得在台大打 175+ 的三對三才是有趣的。想到那邊的假和諧,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的真混亂。

要感謝的人事物都很多,籃球場、網咖的夥伴,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看顧我身體的醫生,樓下的警衛,育成中心的打掃阿姨。

唉呀呀,我們年底再見。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