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彰化銀行也是不支援 MAC 的啦

上周為了科專的專戶,跑去彰化銀行申請新的公司帳戶,現在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銀行竟然會要求我們在自己戶籍地或是公司附近的銀行才能開戶,這種"德政"應該會讓很多租屋的人不方便吧。

在帳戶申請到一半的時候,銀行的承辦小姐問我要不要申請網路銀行,我聽到眼睛都亮了,因為 MAC 系統印象中是和台灣所有的銀行都不合的呀~ 沒想到小姐在看到我拿 MAC 出來查資料的時候會這樣問,於是我立刻問他:那 Firefox 瀏覽器可以正常的使用您們的銀行網路查詢系統嗎?那個小姐也信誓旦旦的說"ok",加上之前 Amy 說她在美國的銀行都可以用 firefox 操作,wow,彰化銀行這麼貼心我怎麼能不答應咧。

然後回家一測...


果然一切都是幻覺呀。殘念,還是乖乖用模擬器吧。

1 則留言:

Chihyen Yeh 提到...

她的Firefox是有IE tab的吧XD,那這樣firefox當然也可以了:D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