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電腦病

這可能是一種電腦病什麼的,就像數年前我有許多台 SONY VAIO 一樣,也許也有一些品牌的迷思在裡頭。

我昨天買了 MAC AIR

在我改用 MAC 之後,他的快速穩定不太會中毒的安定感完全征服我對電腦的需求了,所以我很快的把家裡的桌機陸續的改成 iMAC,讓我享受了一段"不用修電腦的日子"。

然後,在去年底 Steve Jobs 從那小牛皮紙帶拿出超薄 AIR 之後,我就對它念念不忘了,忍了九個月才入手,拿到當然是相當的開心呀,由其實機真的非常有質感,整個就是對蘋果電腦大大的加分了,設計上雖然只有一個 usb port,也沒有光碟機,不過對我來說本來就都不是重點呀。


(我隨手拿的幾本雜誌都比它厚)

其實 air 有針對光碟機的問題做了一些補救,例如它的安裝碟裡就有 遠端光碟的選項,可以讓我的 mac 存取其他任何我家電腦的光碟機(不限 xp/mac os系統),很便利了啦。

(9/3:結果今天還是忍不住去買了 air 專用的外接光碟機,光碟還比電腦厚咧 >< 這種東西真的是敗不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還是去敗了一台air !!!!!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