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上海

八月份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到了上海。

其實我喜歡上海,尤其是徐匯區,經過每一個角落,

我都感到這裡充滿了故事。

這裡集合著東方與西方的美。

距離上一次來到這裡,就像是昨天一樣

度年如日。

我躺在一個精緻的房間,

想著咫尺之內的外灘,想著這一區有著我喜歡的街景,

然後我想到妳,讓我想起來的時候無原因的顯示出無比的幸福表情。

這次的上海行我在酷暑下走了很多路,這些場景

就像是一場緩慢的電影,

某些地方、某一條街、沉默的外灘,華麗的新天地,上海的深色街景

地圖上標示著我想和妳分享的記號,


這是屬於妳的。

沒有留言: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