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練腕力的時間

最近公司多了一個體能活動 - 練腕力。

正所謂體育可以強身健力、促進身心健康協調發展,所以我們公司特別推出非常耗腕力的門來讓員工平日也能得到大量的運動。

好啦,其實是門壞了。公司的門在幾次的地震或是夏天太熱木頭漲開後,變得很難開,然後本週在一次猛力的開啟後,門把就掉下來了,然後在裡面的人就出不去啦。發現這件事情之後,我們這週開關門都非常的小心,人進辦公室後就會拿門擋卡住,以免運動過量。

然後,昨天在一個小小的疏忽之後,門關起來了,於是進入我和mclee的運動時間,看到兩個大男人在那邊死命拉門真的是有歡樂到。最後因為mclee實在是太想上廁所開門裝水所以一股作氣把門給突破了。老實說也是可以叫隔壁來幫忙啦,只是礙於男人的自尊,小小一扇門怎麼難的倒我們咧~~~

我發現人真的是要服老呀,因為在辦公室練完十多分鐘的腕力之後,回家到水端盤子拿重物的時候手臂肌肉是會向我哀嚎的,我看下週第一件事情就是修門了啦。

1 則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