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就讓我與颱風結緣


9/23~9/28 我們去 DEMO CHINA,出發時剛好遇到颱風"黑格比"和我們同行,上次去上海遇到那個大亂流實在是嚇到了,所以我當然就把班機提早了,然後在一陣忐忑中飛往香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轉去北京,以結果論來說的話還好早出發,因為之後香港機場就關閉了,後來比我們晚到的團隊就被困在香港。

26號正在北京休息,又傳出有颱風要到台灣,最好是讓我逐風而去、乘風歸來...果然從北京回香港後飛機就停飛了,所以換我被困在香港。

心裡雖然幻想賺到一天的香港一日遊,不過到櫃台換 Boarding Pass的時候就幻滅了,因為新的起飛時間是早上六點 > <||

所以晚上八點進了香港,吃了簡單的港式茶餐廳的套餐,然後發現凌晨兩點半要退房,哎呀呀~真的是何必住房呀,街上還看到了新不了情場景的街頭演奏,可惜忘記帶相機了,山水有相逢,下次再來拍。

半夜三點搭夜巴也是有夠痛苦,更痛苦的是後來發現六點的班機會飛,靠!颱風還在台灣咧,雖然不是國寶但是心裡壓力馬上升到最高,整個飛行都神經緊繃,一個小波動就讓我抓緊座位,怕上次的亂流再現。還有更糟的,因為飛機太早飛,所以我老婆千交代萬叮嚀的杏仁餅根本買不到呀!!! 我恨颱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隨風而來 隨風而去阿~~~~~

匿名 提到...

我的杏仁餅 ><

Makoto 提到...

下次一定買的到~ :p

再見了 Evernote.

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我常常用的一個雲筆記本軟體 Evernote 就限制了我的新增記事,後來才發現他限制我們免費仔的記事數字停在了 50 篇。